天富代理年,Axalta涂层系统公司开设印度总部

时间:2020-05-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年,Axalta涂层系统公司开设印度总部

 
 
Axalta涂层系统公司最近宣布,天富测速它已经在印度开设了新的总部办公室,位于国家首都地区(NCR)的Gurugram。据报道,新地点还将容纳一个Axalta全球商业资源中心,该中心计划为该公司在该地区和世界各地的业务提供各种服务。
 
据报道,这一35000平方英尺的设施将使Axalta能够将其公司办公室和其他关键国家业务功能整合在一个办公室内,从而提高效率和业务流程管理。
 
Axalta Coating Systems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罗伯特•布莱恩特(Robert Bryant)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另一项重大投资支持我们在印度的未来增长。”“Axalta在印度的新形象是根据Axalta的全球标准设计的,天富是一场骗局?这使我们的公司能够展示其对市场长期增长和客户支持的承诺。”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