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OVA宣布与天富代理McCullough & Associates达成分销协议

时间:2020-05-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OMNOVA宣布与天富代理McCullough & Associates达成分销协议



OMNOVA Solutions Inc.最近宣布与McCullough & Associates达成分销协议。McCullough & Associates将在美国东南部地区销售产品包括阿拉巴马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和田纳西州。
 
“OMNOVA非常高兴能与McCullough & Associates合作,天富测速扩大我们在该地区的业务范围,该地区继续引领美国的经济增长,”OMNOVA的美洲地区分销商销售经理Jason Riley说。“McCullough & Associates是专业化学品市场分销我们领先品牌和创新产品的理想合作伙伴。他们以向客户提供高水平的服务和专业知识而闻名。”
 
McCullough & Associates总裁乔治•麦卡洛(George McCullough)表示:“这是我们投资组合中令人兴奋的新成员。”“OMNOVA在我们的客户所瞄准的应用程序和细分市场上拥有强大的声誉和许多优秀的产品。OMNOVA也为市场带来了卓越的技术深度和生产能力。我们期待与他们合作,天富是一场骗局?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