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Nordson ASYMTEK获得服务奖

时间:2020-05-0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Nordson ASYMTEK获得服务奖


据报道,天富平台网站该公司在配药设备类公司的客户服务中获得了最高评级。
 
Nordson公司Nordson ASYMTEK最近宣布,它获得了2017年电路组装服务卓越奖(SEA)。据报道,它被认为是获得最高评级的客户服务公司在配药设备类别。
 
该公司总裁彼得•比尔胡斯(Peter Bierhuis)表示:“在当今高度技术和专业化的世界,仅仅提供优质产品是不够的。”“我们必须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他们需要的具有竞争力的工具。这些特点正是卓越服务奖所鼓励和衡量的。ASYMTEK在设备和全球销售、应用和服务团队方面都采取了额外的步骤,天富登录以提供客户服务的各个方面。我们非常感谢客户对我们团队工作的认可。”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