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tomer天富平台网站美洲公司宣布人事任命

时间:2020-05-0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Sartomer天富平台网站美洲公司宣布人事任命



Neron和Ferraco将监督所有生产操作和活动,以确保产品质量。
 
Arkema Group旗下的Sartomer Americas最近宣布,天富平台网站已任命Rene Neron和Nick Ferraco担任宾夕法尼亚州西切斯特的工厂经理。和弗吉尼亚州的查塔姆(Chatham)。Neron和Ferraco将在新的岗位上监督所有的生产操作和活动,以确保产品质量。
 
Neron在2015年开始与Arkema合作,担任弗吉尼亚州查塔姆工厂的工厂经理。Neron曾在Celanese Corp.担任多个职位,包括工艺工程、研发、技术服务、技术管理、客户产品支持和卓越制造。
 
2005年,Ferraco在Arkema的开发工程师项目中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2007年离开后,Ferraco在2013年回到了Arkema,担任查塔姆工厂的运营经理。他还在道达尔石化公司担任生产主管,天富登录负责安全、生产、维护和工程。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