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301系列低温固化涂料

时间:2020-04-0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301系列低温固化涂料



Dura-Plate 301系列涂料有301K耐潮环氧树脂和301W耐潮低温固化环氧树脂两种,适用于边缘处理的表面,具有良好的耐湿性和高固相环氧树脂。涂层在电动工具清洗、喷砂和水喷砂等方面具有优异的性能,涂层的设计目的是提供附着力和防腐能力,适用于石油和天然气、海洋、采矿、电力、基础设施市场。
 
为了给承包商提供在恶劣环境下保护资产的更广阔的应用窗口,天富代理主管Sherwin-Williams公司的船舶防护涂料公司扩展了其Dura-Plate®系列环氧树脂体系,增加了耐潮环氧树脂,包括低温固化选择。新的Dura-Plate 301系列环氧树脂系统可以应用于潮湿和中等闪光生锈的金属基板,没有露点限制。低温固化配方可在冰点以上几度使用。这些功能大大扩展了可接受的应用程序窗口,从而提高了新建筑和维护项目的涂层进度效率。
 
Dura-Plate 301系列包括两种独特的配方:Dura-Plate 301K耐潮环氧树脂和Dura-Plate 301W耐潮低温固化环氧树脂。这两种产品都是优异的表面和耐湿高固相环氧树脂,适用于在恶劣环境和具有挑战性的条件下的边缘制备表面。它们在各种表面处理技术(包括水喷射、喷砂、手动或电动工具清洗)中具有优异的附着力和防腐性能。
 
环境因素会极大地阻碍涂层工程的进展,更不用说增加成本了。当湿度过高或温度过低时,许多涂层操作不得不停止。”“有了Dura-Plate 301系列,我们限制了这些停工,并为各种各样的项目延长了涂层应用的窗口和季节,包括海上、海上、工业和基础设施应用。”
 
只要有价值的资产暴露在恶劣的环境和具有挑战性的应用条件下,建议使用Dura-Plate 301K。它的表面和耐湿特性使其能够在通常不使用传统技术的条件下提供更广泛的应用程序窗口。
 
Dura-Plate 301W以其低温固化能力进一步扩展了应用窗口和可重构性。它可以应用在环境和衬底温度低至35°F(2°C),为维护和施工活动提供更长的涂层日历。
 
Dura-Plate 301K和Dura-Plate 301W支持多种市场,包括石油和天然气、海洋、采矿、电力、食品和饮料、纸浆和纸张、基础设施、水和废水、桥梁和公路。产品广泛应用于新建筑、维修、改造工程、钢结构、水箱、储罐、近海结构、水下船体、船舶、甲板、钢桥、水和废水处理等领域。
 
Dura-Plate 301W最近获得了英国女王颁发的企业奖:创新2016,这是女王陛下颁发给在国际贸易、创新和可持续发展领域有杰出商业成就的年度奖项。
 
Sherwin-Williams是一家全球性的船舶防护涂料公司,天富登录网址为全球4000多个地区的客户提供更智能的资产保护、无与伦比的服务和规格支持。从醇酸盐到锌盐,该公司提供了一系列经过时间考验的高性能涂料和系统来对抗腐蚀,并由行业中最大的nace认证的涂料检验员提供支持。拥有150年的业务经验和产品创新文化,Sherwin- Williams现在是唯一的涂料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可以根据您的要求及时提供涂料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