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科利斯任命Caldic业务发展总监

时间:2020-04-0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科利斯任命Caldic业务发展总监



Caldic最近宣布,天富代理主管罗杰·科利斯被任命为基础化学品业务发展总监的新角色。科利斯目前是Caldic英国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将于明年1月正式开始在Caldic B.V.担任这个新职位
 
”罗杰·科利斯被任命为业务发展总监化工品,我们有信心对基础化学的延续和扩张业务在欧洲,“康van Caldenborgh说,首席执行官Caldic容积”这个角色将确保我们将能更好地加入部队在我们的实体和网络提供了一个广泛的市场创新的基础化学解决方案。通过了解我们的客户在整个欧洲面临的挑战,我们能够更好地支持他们优化最终产品。”
 
科利斯说:“我在Caldic工作了30多年,天富登录网址见证了Caldic从一家小企业成长为市场上杰出的分销商。”“现在被任命为基础化学品业务发展总监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新挑战,我的目标是进一步刺激Caldic的有机增长。我期待着与我们的供应伙伴合作,进一步发展他们的产品在欧洲市场的销售。”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