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全球工程塑料市场将增长7%

时间:2020-03-2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全球工程塑料市场将增长7%



从2016年到2026年,全球工程塑料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预计将达到7.2%,销量增长5.7%。
 
汽车和运输部门越来越倾向于采用工程塑料产品,天富招商因为它们有各种各样的热性能和机械性能。工程塑料的不断增长的需求主要来自汽车零部件,如底盘和动力传动系统的紧固件和支架,以及前大灯的车身面板透镜,因为这些部件需要更高强度的材料。除了机械强度,工程塑料有助于降低车辆的整体重量。生物基工程塑料有助于减少碳足迹,如聚酰胺和聚碳酸酯也有很高的需求。包装、电子和消费品是生物工程塑料的利润丰厚的领域,从硬到软的等级不一。高性能塑料,如PEI、PEEK、PSU/PES、PCTF、PVDC、PPSU、LCP、PPS等,可能会出现强劲的市场增长。
 
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最终用户行业(尤其是汽车、交通和医疗行业)对工程塑料的使用将推动全球需求的增长。快速的城市化、基础设施的发展以及不同终端用户群体收入水平的提高,也可能推动全球工程塑料市场的增长。然而,工程塑料的高成本、替代替代品的增加和原材料成本的波动,预计将在预测期内阻碍全球工程塑料市场的增长。
 
预计在预测期内,工程塑料全球销售收入将稳步增长。在产品类型类别中,由于在医疗行业的应用不断增加,预计在2016年至2026年期间,高性能塑料板块的健康CAGR将达到9.6%。在应用领域,预计到2016年,电气和电子领域将占全球工程塑料市场价值份额的36%,其次是汽车和交通领域(32.1%)和建筑领域(11.1%)。
 
全球工程塑料市场的区域分析:由于亚太地区(不包括日本)的人口增长、收入水平和快速城市化,预计该地区将出现最高的市场增长。在亚太地区,汽车、家用电器、电子产品、医疗器械、工业和机械制造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在2016年至2026年期间,亚太地区的CAGR预计将达到6.8%。由于来自印度和中国的高需求,天富平台网站特别是在汽车、电气和电子行业,亚太地区预计将获得可观的市场份额。在预测期内,北美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预计为7.3%,这是由于该地区汽车和交通行业对工程塑料的消费不断增长。在数量方面,西欧和日本是成熟的工程塑料市场,预计在预测期内其市场份额将大幅下降。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