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Stepan宣布领导层变动

时间:2020-03-2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Stepan宣布领导层变动



Stepan Co.最近宣布,天富招商公司董事长F. Quinn Stepan将于12月31日退休。他从1984年起担任董事长,之前从1984年11月至2005年12月担任首席执行官。
 
董事会一致任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 Quinn Stepan, Jr.接替Stepan担任董事长,任期从他退休后开始生效。Stepan将继续担任董事会成员。该公司还宣布,爱德华·j·韦默(Edward J. Wehmer)将担任首席独立董事,自Stepan退休后生效。
 
“我父亲的难以置信的热情斯捷潘co .)过去55年方面我们公司的盈利增长和扩张,”斯捷潘说,Jr。天富平台网站”处理斯捷潘雇员在世界各地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并建立一个全球制造网络交付他们,我父亲为我们的股东产生了巨大的价值。我们感谢他的领导,感谢他为我们过去和未来的发展所做的贡献。”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