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ilicon Mac天富测速 原生支援 Unreal Engine 5

时间:2023-05-3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Apple Silicon Mac天富测速 原生支援 Unreal Engine 5

 
 
不再因为 Rosetta 2 转译而有效能折损。
 
Epic Games 推出的 3D 引擎 Unreal Engine 5 能够模拟出相当拟真的画面,在游戏之外,好莱坞特效制作等也有大量使用。对于使用 Mac 系统的族群来说,虽然 ARM 架构的 Apple Silicon 晶片在画面运算等的应用上是有长足提升,但这是在相关 app 有原生支援的前提下,其他就需要透过 Rosetta 2 转译器模拟运行,天富测速中间免不了会有效能折损,对于重度使用者来说自然不乐见。终于 Unreal Engine 5 在 version 5.2 更新中加入对 Apple Silicon 的原生使用,有望提升在 M1、M2 系列晶片上的表现。
 
Epic Games Unreal Engine 5.2
Epic Games
在此之外,Epic 还透露将会推出全新未命名的 iPad 应用,让使用者能透过更直观的触控方式来在 LED 摄影栅内进行颜色分级、发光板配置(light card)、nDisplay 管理等操作,也可以善用 iPad 的行动性来提升团队沟通的流畅度。
 
这回 version 5.2 更新加入的重点内容为实验性的“程序化内容生成框架”(Procedural Content Generation),让使用者自定要置入大型场景中的 Unreal Engine 内容,天富代理并内建于编辑器内,藉此提升建设速度。另一个新增的实验性功能还有 Substrate,能够增加使用者对物件外观和感觉有更大控制,其效果可在早前 Rivian R1T 的演示短片中看到,能够瞬间改变在金属车身上的颜色和质感。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