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Facebook Messenger app 将在月底离开 Apple Watch

时间:2023-05-3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Facebook Messenger app 将在月底离开 Apple Watch
 
 
还是能透过 iPhone、桌机和网页版继续使用 Messenger。
 
Apple Watch 一方面变得更能独立使用,天富登录但另一方面却陆续有知名 app 下架他们的 watchOS 原生版本。据 MacRumors 的报导,Meta 向旗下 Facebook Messenger 用户发通知,表示他们将会在本月底,即 5 月 31 日开始停运 Apple Watch 用户端。对于用户来说,Apple Watch 仍能接收到 iPhone 的 Messenger app 推送内容,但就不再能直接在手錶上发起对话。Meta 没有解释原因,只称使用者可以透过 iPhone、桌机和网页版继续使用 Messenger。
 
Meta 在 2015 年推出 Apple Watch 端的原生 Facebook Messenger app,可以进行手写文字输入、传送语音、emoji 和预设回应,但今天通讯的内容格式远比这些丰富,像是会有贴图、分享贴文等,所以 Apple Watch 端的原生 Messenger app 就变得鸡肋。与此同时,Meta 也大幅缩减成本,裁员、改变产品方向等行动不断,所以今天也可能只是其中一个受影响的产品。
 
对于 Apple 来说,天富代理watchOS 生态再失去一个知名 app,必然是个打击。但有消息指下一版的 watchOS 10 将会以小工具为核心,要让使用者简单一眼就能看到资讯,所以 Messenger 这种需要在小萤幕上慢慢操作的类型,可能也不合时宜。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