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的黏贴标签使智能包天富黏胶工会系统成为可能

时间:2023-05-1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创新的黏贴标签使智能包天富代理系统成为可能


 
我们都知道,到达目的地后却发现自己落下了一些重要的东西,这是一种我们都知道的感觉——而这是一家名为Adero的公司希望结束的。解决方案是高科技,但它是一种粘合剂,使一切成为可能。智能包系统包括一个移动应用程序,一个智能标签,用于你想要管理的每个包的内容,天富代理主管以及你附加到每个带标签的包中应该放入的物品上的标签。
 
当你想要检查你需要的物品是否已经齐全时,该应用程序会检查是否有零散的标签,并通知你没有在包里的任何带标签的物品。当然,这个系统只有在标签和标签粘在一起的情况下才能正常工作,这就需要一种超强的丙烯酸粘合剂,它可以把标签粘在袋子和物品上,天富登录网址这样标签的电池续航时间就可以达到两个月。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