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o公司研制的天富平台怎么样新型飞机内饰阻燃结构胶

时间:2023-05-1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Delo公司研制的天富登录新型飞机内饰阻燃结构胶


 
航空工业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轻量化设计和优化结构强度。Delo开发了一种新型的双组份环氧树脂,天富测速用于轻型结构接头,专注于快速增强强度。
 
该公司报告说,胶粘剂在室温下固化,但已优化温度加速固化。在60℃温度下,15分钟的固化时间足以达到功能强度(>= 10 MPa)。在这段短时间之后,组件可以进一步加工,这大大加快了生产过程。
 
该胶粘剂是多用途的,包括涂层或粘接插入的紧固件。它的米黄色,已经在视觉上适应了蜂窝夹层板,这是经常用于飞机生产。
 
此外,Delo公司还表示,天富平台靠谱吗?该公司的自动配胶系统可以使胶粘剂像处理单一组分产品一样处理,其触变特性确保了优异的流动性能。当剪切应力在分配过程结束时停止,粘度将再次增加,阻止胶粘剂流出。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