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ASC提出了DTSC优先选择产品的问题

时间:2020-01-1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美国加州有毒物质管制署(DTSC)对其优先选择的聚氨酯喷雾泡沫(SPF)进行替代配方分析的决定提出质疑,美国胶粘剂和密封胶委员会(ASC)敦促该部门重新考虑其选择,同时使未来产品选择的过程更加透明。这些评论是6月30日ASC向国务院提交的关于国家新的更安全的消费品条例的书面文件的一部分。
 
“委员会和我们的成员对最初的产品选择感到非常惊讶,天富平台怎么样?”ASC的监管事务主任马克·科拉茨(Mark Collatz)说。“更让人震惊的是,该部门自己的防晒优先产品简介中包含了如此多的错误陈述和不准确之处。”
 
理事会的书面评论还建议,该部今后考虑设立一个由熟悉审查中的产品的专家组成的外部咨询委员会,以评价将在这些材料公开之前出版的材料。
 
科拉茨指出,该文件中最大的一系列错误说法是连续提到防晒产品中存在甲苯二异氰酸酯(TDI)和六亚甲基二异氰酸酯(HDI)。他指出,随后,许多来源已经详细说明,只有亚甲基二苯二异氰酸酯(MDI)和it低聚物在SPF系统。然而,DTSC在承认错误的同时,未能修改原始文件或将其从其网站上删除。
 
科拉茨说:“如果不消除DTSC文件中的这些错误信息,任何访问他们网站的被误导的人或组织都可以歪曲这些产品的特征。”
 
他还指出,该部门对整个产品类别的定义是将多种化学物质和不同的应用系统混为一谈。作为一个具体的例子,他指出,在他们的产品类别描述中,该部门将喷雾泡沫系统与单组分泡沫(OCF)系统相结合。
 
“很明显,这些应用了‘串珠泡沫’的OCF产品在空气中的暴露效果不如SPF产品。在DTSC文件中没有解释或协调的地方。
 
有关此活动的进一步信息,天富公司请联系马克·科拉茨(301/986-9700分机112)。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