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ASC成立了培训学院认证工作组

时间:2020-01-1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粘合剂和密封剂委员会(ASC)已经创建了一个特殊的培训学院认证工作组,由来自成员公司的技术、营销和人力资源负责人组成。培训学院工作组将指导ASC证书项目的开发,包括确定面向技术和商业的课程以及培训认可水平。
 
ASC培训学院证书计划是与新采用的长期计划相联系的关键战略。该认证计划将结合一般业务为导向的粘合剂和密封剂培训与更深入的技术培训,根据成员的需求和投入。一旦该项目于2016年初启动,预计该行业将有一个针对新员工或行业新员工的深度培训资源。
 
ASC总裁Matthew E. Croson指出:“ASC培训学院证书项目旨在支持早期职业员工,天富平台怎么样?涉及基础和深入的技术主题。”“我们希望ASC能够成为行业的主要资源,为他们的团队提供粘合剂和密封剂基础知识的培训,项目涉及到制定社区所需的整个学习范围。”
 
以下ASC成员领导人自愿加入特别工作组:
 
ASC董事会成员格哈德·哈斯,Jowat公司副总裁
 
ASC董事会成员查克·威廉姆斯,首席科学家艾弗里·丹尼森
 
ASC技术委员会主席,威廉·阿伦特,Emerald Kalama研究员
 
Chassidy Rellinger,高级人力资源经理,Avery Dennison
 
Jon Stuart,亨利公司研发总监
 
ASC董事会成员Mark Plante, Kraton Performance聚合体业务经理
 
成员志愿者将与ASC工作人员一起审查调查信息,讨论行业教育需求,并就课程学习目标和证书等级提供输入。
 
技术服务高级经理Connie Howe补充说:“随着委员会朝着制定一个强有力的证书计划的方向前进,工作组成员将成为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将依靠志愿者来真正考虑委员会成员的需求,并指导决策,以便在2016年初启动一个坚实的项目。”
 
自2012年以来,ASC已经建立了一个培训学院——一系列以基础为导向的培训项目,这些培训项目在网络研讨会上集中讨论了广泛的主题,包括技术类型、添加剂、测试方法和新兴趋势。到目前为止,ASC已经在培训学院下制作了超过45个网络研讨会,并为超过500个行业参与者提供了教育价值。
 
随着长期计划的实施,ASC董事会看到了一个机会,天富公司可以继续满足新员工或行业团队成员的需求,并利用理事会作为组织提供基础培训。教育战略被添加到长期计划中,员工被要求发展一个证书计划,包括更全面的培训机会,以支持技术和市场导向的员工。
 
“我们现在的工作是卷起袖子,回顾过去两年的编程数据,并询问如何通过更深入的培训和更强的技术重点来增加更多的价值,”Croson补充道。“我相信,通过共同努力,我们能够发挥协会的力量,实现这一战略。我期待着与我们的志愿者、技术委员会和董事会一起努力,使这一战略成为现实,在未来几年带来价值。”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