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压敏粘合剂包扎伤口

时间:2020-01-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辰:,天富花苑  压敏粘合剂包扎伤口


贴在皮肤上的创面敷料可以由传统上用于食品的压敏胶制成。Fabrico是一家工业材料和粘合剂的供应商,目前正将水胶粘合剂转化为多种医疗用途,天富代理包括短期和长期的伤口护理、外科敷料和造口手术。
 
医用是皮肤友好(或“贴在皮肤上”)材料的一个日益增长的应用领域。它包括一系列必须贴在病人皮肤上的设备,比如医疗设备的组件。水凝胶型自粘剂可应用于非皮肤侧的多种基质,包括聚乙烯泡沫塑料、聚氯乙烯泡沫塑料、聚氨酯泡沫塑料或薄膜。
 
特别是在一些新的配方中,天富代理它们提供了传统伤口敷料的替代品,因为它们耐用,而且几乎不会造成皮肤损伤。它们在使用时是不透水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变得越来越透水,并吸收更多的液体,这有助于它们处理伤口不断流出的液体。透气度、一致性和厚度可以通过敷料的配方和制作方法来控制。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