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3M与全球技能为基础的志愿者项目一起启动了一个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时间:2019-12-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地址 3M与全球技能为基础的志愿者项目一起启动了一个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3M的目标是为其员工提供30万个工作小时的以技术为基础的志愿服务,天富登录以改善生活,帮助解决社会上最棘手的挑战。
 
为了增强员工的权能,丰富全球各地的社区,3M公司最近宣布,将以新的承诺扩大其2025年可持续发展目标。该公司的目标是为300万名员工提供30万小时的以技术为基础的志愿服务,以改善生活,帮助解决社会上最棘手的挑战。
 
3M副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Gayle Schueller说:“世界各地的非政府组织、大学和社会企业面临资源限制,以应对其社区面临的环境和社会挑战。”“有了这个新目标,我们将通过利用员工的专业技能帮助组织实现他们的目标,让员工回馈的不仅仅是3M的产品和技术,还有传统的志愿服务。”
 
为了达到30万个小时,公司正在扩展3M Impact,这是一个以技能为基础的服务项目,允许员工利用他们的商业技能、经验和精力在全球社区中发挥作用,同时培养领导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到2020年,2亿300万员工将前往世界各地的15个城市,与非营利组织、组织和地方市政当局合作。为了帮助推进这些项目,3M与咨询公司PYXERA Global合作。
 
PYXERA global负责全球公益服务的高级副总裁加文•赛佩拉克(Gavin Cepelak)表示:“这项新承诺将使3M Impact成为增长最快的基于技能的全球公益项目。”“人们希望为有目的性的公司工作,我很高兴看到3M公司宣布增加对员工和社区的投资。”
 
除了国际志愿者项目,天富登录注册3M Impact还将为员工在他们自己的社区以及位于明尼苏达州圣保罗的3M全球总部周边地区提供机会。除了帮助有需要的团体和组织外,每一个项目都旨在支持3M的战略可持续性框架。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