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Palmer Holland任命Balakrishnan,将销售团队扩展到加拿大

时间:2019-12-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注册 Palmer Holland任命Balakrishnan,将销售团队扩展到加拿大


Vino Balakrishnan在化工行业有超过十年的经验。
 
Vino Balakrishnan已经加入Palmer Holland,天富登录成为该公司在加拿大的第一个卖家,在加拿大担任客户经理
 
帕尔默荷兰公司最近宣布,将维诺巴拉克里希南加入其销售团队,从而增加了在加拿大的业务。他加入帕尔默·霍兰德(Palmer Holland)的行列,成为该公司在加拿大的第一个卖家,在CASE and Plastics公司担任客户主管,为加拿大提供服务。
 
Balakrishnan在化工行业有超过十年的经验。据报道,他曾担任过实验室技术员、客户服务、内部销售、客户管理、全国市场经理和战略销售管理等职位。他曾在Univar和涂料公司从事化学分销,在CSL硅树脂公司从事粘合剂/化学中间体制造。
 
Balakrishnan拥有约克大学生物化学专业的荣誉学位。他负责的领土覆盖了整个加拿大,天富登录注册不包括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阿尔伯塔省。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