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宁波惠之星新天富登录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入驻创新材料馆

时间:2021-08-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热烈祝贺宁波惠之星新天富登录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入驻创新材料馆


 
宁波惠之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由海归及世界500强精英创立,是整个大中国地区最领先的高端光学硬化膜及相关表面处理膜的供应商。公司于2012年10月成立,在宁波市江北高新园区建设有30000平米厂房,建立起从功能涂料开发到精密涂布一整套完整的功能薄膜研发、生产及质量控制体系。拥有5千平米国内最高等级无尘车间,8条世界尖端全自动高精密涂布生产线。公司主要产品为高端光学硬化膜,广泛应用于LCD液晶显示器偏光片、触摸屏ITO基膜、车载GPS表面防眩及防反射膜、高端手机的外壳及保护等,这些产品已在业界建立了良好口碑,在多个领域实现了国内第一,天富怎么当代理?打破了日本及韩国企业在这些领域的垄断,帮助中国的电子企业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增强竞争力。
 
目前客户从手机大厂如华为、三星、Vivo、OPPO到液晶面板大厂如群创、天马、京东方再到触摸屏一线大厂如信利、帝晶、欧菲光等。宁波惠之星有望在3年内销售额突破8个亿,发展前景极为远大。 惠之星团队恪守“坚持创新,以优质产品取胜”的经营理念,力争成为高分子新材料行业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企业。
 
宁波惠之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已同步入驻线上材料馆,每日超2000+活跃的设计师、创客、制造业产品人员、采购等人群通过线上材料馆寻找设计灵感,创新解决方案。
 
入驻线上材料馆会员,除加入材料大数据库,天富提现快吗?优先匹配对接海量终端需求以外,还可获得以下权益:产品信息触达10w+终端客户、无限次接单、尊贵身份显示标识、个性展示页面、优先排名等。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