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人工晶状体

时间:2021-02-1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人工晶状体


 
人工晶状体是一种高科技产物,天富登录通过植入人工晶状体治疗白内障是目前最有效的手段。但是国内相关产品发展滞后,市场基本被国外产品垄断,尤其是软性人工晶状体,基本依赖进口,价格昂贵。
 
人工晶状体是人工合成材料制成的一种特殊透镜,它起到取代天然晶状体的作用。人工晶状体根据材质来源, 主要包括聚甲基丙烯酸甲酯(PMMA)、硅凝胶、亲/ 疏水性丙烯酸酯、水凝胶等材料。
 
PMMA 又称为有机玻璃,是由于在二战中玻璃机舱的 PMMA 玻璃碎片溅入飞行员眼睛时没有产生“异物反应” 而被发现的,基于这些高分子有机材料可以在眼内保持稳定,更多的人工晶状体材料由此被发现。
 
国家“十三五”规划提出要医疗器械国产化、品牌化,重点突破技术的壁垒,天富登录注册掌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发展可折叠人工晶体等重点产品,打破目前人工晶状体市场几乎被进口产品垄断的局面。
 
人工晶体的应用主要集中在两类人群,一是白内障手术病人,治疗白内障的主流方法是进行手术来移除浑浊的晶状体,然后植入人工晶状体,2017 年中国白内障患病人数达 1.25 亿人,人工晶体在此领域的市场空间巨大; 其次是近视人群,可通过控制和矫正近视的角膜塑形镜或植入可植入式隐形眼镜治疗近视,其中角膜塑形镜市场渗透率国内不足 0.1%,人工晶体在此领域市场规模不超过 500 亿元。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