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非晶合金

时间:2021-02-1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非晶合金


 
锆基大块非晶,国际以 Apple(收购 Liquidmetal)为代表,天富登录用于高强结构件的替代,实现不锈钢的压铸效果,替代铝、镁、锌合金压铸件及不锈钢粉末冶金、锻造+ CNC 产品。
 
以铁基非晶、纳米晶为代表的磁性功能材料,国际以日立为代表,国内以安泰科技、中研非晶、青岛云路为代表,主要应用于替换磁性材料铁氧体和硅钢片,提高变压器或者感应线圈转换效率,降低发热能耗。
 
非晶合金变压器采用铁基非晶态金属作为铁芯, 由于非晶合金不具有长程有序结构,其磁化及消磁与一般磁性材料相比更为容易。
非晶合金变压器的铁损( 即空载损耗) 要比一般采用硅钢作为铁芯的传统变压器低 70-80%。
 
非晶合金不具有晶体结构,与相同成分的结晶固体相比具有更高的电阻, 同时非晶合金带材的比面积非常大,能够在自身温度较低的情况下,高效率地将热传递到周围环境中。
非晶合金带材在使用中加热元件的运行温度低,自身机械强度高,以及耐腐蚀性强,天富登录注册能有效降低电地暖系统在使用过程中的损耗,延长使用寿命。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