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高在新罕布什尔天富测速州主持了NASA和Orbital ATK项目

时间:2020-10-0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汉高在新罕布什尔天富测速州主持了NASA和Orbital ATK项目


 
汉高公司位于新罕布什尔州的西布鲁克粘合剂技术中心最近接待了NASA和Orbital ATK的代表。轨道ATK公司与美国航空航天局合作生产太空发射系统(SLS)火箭,天富注册链接美国航空航天局将用它来推进新的深空火箭。汉高公司开发并提供了他们需要的粘合剂,使这个项目得以启动。
 
代表团中包括宇航员布奇·威玛以及来自航空喷气公司Rocketdyne和波音公司的代表,他们访问了汉高公司,感谢汉高公司为这个项目所做的贡献,并向员工展示如何使用他们生产的粘合剂来成功完成这个项目。
 
汉高的粘合剂被用于制造、修复或密封温度高达5800华氏度的热保护系统,天富登录注册当火箭通过地球大气层时。威玛在演讲中谈到了太空探索的未来,包括未来将使用SLS进行的月球访问。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