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牡蛎身上学习天富测速:不是一种而是两种粘合剂

时间:2020-10-0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从牡蛎身上学习天富测速:不是一种而是两种粘合剂



长期以来,天富注册链接牡蛎胶黏剂一直令人造胶黏剂行业敬畏不已。但现在研究人员说,这种软体动物并不局限于一种生物胶。基于生命周期的特定阶段,他们制造了两种不同类型的粘合剂。
 
牡蛎幼虫的体积非常小,它们的目的是找到一种基质,可以在其生命周期内一直附着在上面。一旦它们找到了合适的位置,它们就会伸出一只小小的“脚”,开始分泌一种有机的水合物质,把它们附着在新家上。
 
然而,胶粘剂的化学作用并没有就此结束。48小时内,幼虫开始变成幼鱼,这一次,牡蛎壳之间产生了一种新的粘合剂。第二阶段的粘合剂是85%的碳酸钙,正是这种粘合剂将牡蛎粘合在一起,形成一个群体。
 
负责这一发现的研究人员说,他们希望他们的工作能带来新的见解,天富登录注册帮助珊瑚礁恢复和开发新的模仿自然的水下粘合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