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天富测速EPDs和规范的一个新方面

时间:2020-08-0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博客:天富测速EPDs和规范的一个新方面


我刚从一个跨地区的CSI会议回来,天富招商在那里我旁听了一个关于EPDs及其与规范的相关性的演讲。虽然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熟悉的话题,但我总是欣赏不同的观点。在大多数情况下,演示者是准确的,但是,基于GaBi和SimaPro等LCA软件数据库的差异,我确实对关于LCA数据输出(报告)的信息提出了质疑。关键在于,产品特定(或行业范围)的epd并不用于直接比较,即使是在相同的产品类别规则下进行比较。由于数据库、单位测量或过程中的差异,报告终点环境影响的方式可能会有所不同。这些差异将被认为是报告中的“噪音”(可接受的方差)。
 
还必须了解的是,对于产品(或装配/系统)的比较分析,评价需要数据的规范化和权重是有效的。例如,天富代理将绝缘金属板系统(包括所需的密封胶)与倾斜混凝土、预浇铸混凝土或带有绝缘、空气屏障和涂层的钢框架结构进行比较。您不能列出这些不同系统的epd并做出准确的评估。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