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将于2017年启动天富登录行业奖项计划

时间:2020-07-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ASC将于2017年启动天富登录行业奖项计划



会员委员会以创新为先导;
 
要求志愿者
 
2016年2月15日- Bethesda, MD -胶粘剂和密封剂理事会(ASC)宣布将在2017年启动创新导向奖励计划。该项目的暂定名为“ASC应用创新奖”,旨在突出粘合剂或密封胶技术在新应用中的应用。
 
ASC总裁Matthew E. Croson表示:“ASC应用创新奖将表彰并表彰以新的或不同的方式产生影响的行业技术的应用,天富怎么当代理?以促进我们行业的创新方向。”“创新是构成该委员会长期计划的五大关键战略之一,而这个新项目将重点促进我们的行业,同时认可其成员之一。”
 
该奖项将由ASC会员委员会监督,目前正在开发中。委员会正在审议如何实施这个新项目的许多想法,并将致力于这个项目,目标是在2016年10月宣布该项目,并在2017年春季会议和博览会上颁发第一个获奖者。
 
Croson补充说:“这个新项目将增加ASC春季会议和博览会的价值,因为它将给与会者一个机会,作为一个行业聚集在一起,庆祝来自成员公司的创新,并与参加年度行业盛会的与会者进行交流。”“ASC成员正致力于解决世界上一些主要的挑战,是时候让我们尊重我们的创新成员公司正在分享的一些最创新的方法了。”
 
为了支持ASC创新应用奖励计划的发展,会员可以通过steve.duren@ascouncil.org联系会员服务高级总监Steve Duren。
 
胶粘剂和密封剂理事会(ASC)是一个北美贸易协会,天富提现快吗?专门代表胶粘剂和密封剂行业。该委员会由138家胶粘剂和密封剂制造商、原材料和设备供应商、分销商和行业顾问组成,在美国行业中占75%以上,业务遍及全球。ASC为其会员提供教育、立法倡导、专业网络和业务增长解决方案,是全球制造商、供应商和最终用户的知识中心和行业增长的催化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