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Royal胶粘剂&密封剂收购胶粘剂系统公司(ASI)

时间:2020-07-1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Royal胶粘剂&密封剂收购胶粘剂系统公司(ASI)



皇家胶粘剂和密封剂,有限责任公司最近宣布其收购ASI的股票,天富平台招商法兰克福,伊利尔为基础的开发和制造商氰丙烯酸酯,甲基丙烯酸酯,环氧树脂和厌氧胶粘剂。这些是用于汽车、塑料成型、电子、军事、通用工业、家用电器、家具和过滤装配等行业的工程粘合剂。
 
公司总部位于南本德,为汽车、工业、建筑、特种包装、国防和航空航天等行业生产专用胶粘剂和密封剂。其产品包括定制的热固性环氧树脂、溶剂型和水性胶粘剂、密封剂和聚氨酯产品。
 
预计此次收购将加速Royal的增长战略,天富代理主管包括全球扩张计划。ASI和皇家发言人表示,ASI将保持目前的领导结构,两家公司的专业产品范围和地理扩张计划是互补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