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高的专长用于修复图天富登录坦卡蒙的埋葬面具

时间:2020-07-1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汉高的专长用于修复图天富登录坦卡蒙的埋葬面具



保护和恢复历史文物,如图坦卡蒙的埋葬面具,天富平台招商是一个独特的挑战。这具具有3000年历史的标志性文物在清理过程中受损,胡须脱落,不久前用环氧树脂粘回,效果很差。
 
粘接剂公司汉高(Henkel)寻求帮助。第一个任务是去除环氧树脂,这样就不会留下任何残留物。修复黄金面具需要一种高科技粘合剂,这种粘合剂可以承受高温和震动,而且在未来需要时仍然可以轻易去除。
 
利用3D建模和广泛的测试,汉高为这个曾经的项目开发了一种热熔胶。在开罗的埃及博物馆举行的颁奖仪式上,汉高受到了修复团队负责人的赞扬,天富代理主管因为他们为保护埃及历史上的这一重要遗迹做出了重大贡献。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