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装:下一代PVC、ABS、天富代理丙烯酸结构胶粘剂

时间:2020-07-0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组装:下一代PVC、ABS、天富代理丙烯酸结构胶粘剂



3M的新型结构丙烯酸粘合剂提供延长工作时间,天富登录长达25分钟,更快的固化。丙烯酸胶粘剂DP8425NS和低气味丙烯酸胶粘剂DP8825NS都是ScotchWeld生产线的产品。
 
可与PVC、ABS、丙烯酸树脂及其它3M树脂兼容。此外,它们的反应动力学提供了25分钟的工作时间,处理强度为45分钟,结构强度(最高1000psi)为50分钟。根据3M公司的说法,这种特性的结合将使工程师们极大地提高效率并简化他们的装配过程。这些粘合剂甚至可以让工程师们制造出大型的组件,而以前由于需要更换喷嘴或在两个步骤之间进行清理,天富登录注册这些都是不可能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