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修补手术孔天富代理的微型胶枪

时间:2020-07-0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用于修补手术孔天富代理的微型胶枪


 
有一天,由纳米颗粒制成的胶水可能会在很大程度上取代外科手术中的缝合线和钉书针。想象一下你得了阑尾炎住在医院里。外科医生通过一个3 - 4英寸的切口来切除阑尾,这个切口通常是用缝合或钉书针缝合的。然而,纳米颗粒胶有一天可能会取代这些机械紧固件,天富登录成为一种更小的创伤和更快的方法来封闭切口。
 
微创闭合方法尤其适用于开口小或精细组织的手术,例如眼部手术。在过去,一些研究集中在胶水和补丁。对于纳米颗粒胶,最大的挑战是在不堵塞涂药器的情况下输送这种化合物。使用两部分粘合剂避免了这个问题,混合的成分,在交付的地方,使他们不粘针。研究人员已经成功地使用了这种应用方法,天富登录注册并希望进入临床试验。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