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类防水医用胶,天富代理以可持续的大豆油为基材

时间:2020-07-0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蚌类防水医用胶,天富代理以可持续的大豆油为基材



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为阿克伦大学的一个团队提供了39万美元,天富登录用于设计和测试一种从大豆油中提取的防水医用粘合剂。有许多天然的粘合剂在潮湿和恶劣的条件下工作良好。
 
阿克伦的团队是基于贻贝使用的粘合剂来牢固地附着在坚硬的基质上,不管海浪和潮汐。许多人造粘合剂目前是以石油为基础的,改用以可再生资源为基础的粘合剂是可取的;该项目使用可持续的大豆油作为初始材料。
 
团队领导者之一亚伯拉罕·乔伊博士对这个项目评论道:“我们的长期目标是了解在潮湿环境下有效的粘合剂的分子基础。从这些研究中获得的知识将为设计各种具有挑战性应用的粘合剂提供基础,天富登录注册比如在体液中发挥作用的医用粘合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