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粘住的UV涂天富代理层材料的磁带

时间:2020-07-0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难以粘住的UV涂天富代理层材料的磁带



Essentra特种胶带,公司已经引进了几种双面胶带的能力,天富登录坚持紫外线涂层材料。胶粘带通常在UV涂层材料上有很差的附着力,例如:盒子,纸箱,海报,P.O.P.显示器,轻型形式,画架,架子标签,摇摆,吊挂和许多其他印刷显示器。
 
为了解决这一复杂问题,打印机通常会将胶带粘住的区域或使用斑点涂层。这些工作解决方法需要增加时间和费用。Essentra的销售总监安德鲁·福特(Andrew Ford)描述了一个可以附着紫外线涂层的胶带的好处的例子:“我们的一个客户的打印机忘记屏蔽了客户涂有紫外线涂层的手机纸盒上的区域。在整个工作运行后,重新加工印刷纸箱材料不再是一个选择,整个订单将不得不被废弃。然而,天富登录注册当客户发现我们独特的Essentra磁带将工作在这些有缺陷的包,他们能够节省生产运行。“新磁带可在Duraco红线。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