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埃克森美孚将聚丙烯薄膜用于标签的应用

时间:2020-06-0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埃克森美孚将聚丙烯薄膜用于标签的应用



埃克森美孚公司发布了一种新的金属化、表面可打印的定向聚丙烯薄膜,名为Label-Lyte 50ML580,可用于饮料、健康和美容护理以及家用产品等领域。该胶片可与UV柔印、凸版、网印和胶印系统、水性柔印和溶剂型凹印系统兼容,适用于压敏标签应用,天富平台网站满足转印商和品牌所有者的需求。
 
据埃克森美孚公司介绍,该薄膜的特点是,该公司在金属化的表面涂上涂层,提高了金属的附着力和保护,天富测速其设计有助于防止针孔和裂纹的形成。Label-Lyte 50ML580薄膜的顶部涂层为多种油墨系统和多种技术上的一致性提供了良好的打印接收能力。该公司声称,该薄膜提供了刚性的自动标签分发和其胶粘剂表面已设计了广泛的功能和胶粘剂系统的灵活性。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