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ilemann接替天富代理Thomas成为Covestro的CEO

时间:2020-05-3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Steilemann接替天富代理Thomas成为Covestro的CEO



Covestro最近宣布,现任CEO Patrick Thomas的任期将于2018年9月30日结束,天富代理他的继任者将是Markus Steilemann博士,现任首席商务官和管理委员会的长期同事。
 
Steilemann在拜耳有着漫长而国际化的职业生涯,1999年加入公司,2004年加入拜耳材料科学公司,为他提供了广泛而详细的业务知识。自2008年起,他在亚洲聚碳酸酯领域担任多个管理职位,包括全球工业营销主管。从2013年到2015年,Steilemann在被任命为Covestro管理委员会成员之前负责整个聚碳酸酯市场,天富代理他最近负责创新和整个聚氨酯市场。
 
“我要感谢监事会对我的信任。Covestro是一家具有创新精神、高绩效和员工热情的伟大公司。我期待着与这支伟大的团队一起继续这条成功之路。”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