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DELO:光电胶粘剂

时间:2020-05-2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DELO:光电胶粘剂



这家公司介绍了一种用于光电应用的新型粘合剂。DELO DUALBOND OB786可以在几秒钟内固定元件,同时确保精度和高强度。
 
本产品为乳白色环氧树脂,天富招商粘度适中,可用于光电元件的固定和粘接。据报道,它可以确保良好的粘附到常见的基材,如铝,FR4, PPS和LCP。
 
照射不到1秒后,结合力开始积聚,5秒后,玻璃的抗压抗剪强度达到18 MPa。
 
据报道,DELO DUALBOND OB786在高达1.5毫米厚度的365纳米波长的紫外线下被治愈。对于由于组件的设计而不能被光照射到的区域,如阴影区域,以及需要较厚粘合层的区域,这种双固化粘合剂在对流烤箱中加热约50分钟,温度为80°C,以达到完全强度。
 
这种新型胶粘剂的特点是减少了排气和收缩,天富平台网站可用于光学精度。它的低热膨胀系数(CTE),匹配电子元件和多氯联苯,据报道确保高光学质量,即使在温度波动的环境。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