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con屋面供应商获得天富平台网站Lowry公司的专业经销

时间:2020-05-2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Beacon屋面供应商获得天富平台网站Lowry公司的专业经销



洛瑞的共同所有人基思和迈克尔·穆森特将继续留在公司。
 
Beacon屋面供应公司最近宣布收购了Lowry 's Specialty Distribution公司,天富招商该公司是一家防水、密封胶、空气屏障及相关产品的分销商。
 
洛瑞的共同所有者基斯和迈克尔•Musante两人仍将与公司,说:“整个洛瑞的团队很高兴加入与信标,已显示出强大的承诺,发展其现有防水业务有机和通过收购家族企业像洛瑞的。成为一个上市公司的一部分业务在整个美国和加拿大创造机会对洛瑞的业务发展超出我们自己可以做,并提供员工职业发展选择独特的分销行业,同时保持创业精神和洛瑞的品牌忠诚度,慢波睡眠和敢作敢为的,我们辛辛苦苦开发在过去的40年。作为Beacon公司的一员,我为我们的未来感到无比兴奋。”
 
“Lowry’s是Beacon公司的一个重要补充,显著加强了我们在美国西部现有的防水及相关配套产品业务,包括我们首次进入夏威夷市场。”防水及相关产品构成了一个巨大且不断增长的市场,同时也为Beacon公司带来了巨大的销售机会,既包括Lowry现有客户,天富平台网站也包括交叉销售给我们的核心屋顶承包商基地,”Beacon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保罗·伊莎贝拉说道。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