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Solenis完成对Nopco的收购

时间:2020-03-2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Solenis完成对Nopco的收购



Solenis LLC最近宣布,天富测速它已经完成了对Nopco Holding AS及其相关子公司所有股份的收购。Nopco是一家为纸浆和造纸行业提供先进化学解决方案的生产商和供应商。据报道,该业务将整合到Solenis,作为其战略的一部分,以扩大其工艺化学品供应全球市场。
 
“对Nopco的收购是Solenis增长战略的另一个里程碑,天富是一场骗局?它为我们的产品组合增加了新的和互补的产品,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了价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Panichella说。“我们的全球覆盖范围和重要的应用专业知识将使Solenis能够为更广泛的客户提供这些领先的技术。”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