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的 Pro X 2 天富代理无线游戏耳机有 50 小时的电力

时间:2023-06-0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罗技的 Pro X 2 天富代理无线游戏耳机有 50 小时的电力
 
 
但价格也再向上涨了一截。
 
罗技今天发表了 Pro X Lightspeed 游戏耳机的后继产品 Pro X 2 Lightspeed。它最主要的更新,是採用了石墨烯材质的 50mm Pro-G 单体,由于石墨烯可以用较少的电流推动,天富登录让 Pro X 2 号可以达到充饱电后连续使用达 50 小时的超长时长,是前代 20 小时的 2.5 倍之多。
 
另外,Pro X 2 在连接选项的方向也更加有弹性,除了罗技的 2.4GHz Lightspeed 之外,还支援蓝牙及 3.5mm 有线。在前一代罗技是分成了较便宜的有线和较贵的无线版本,到了这一代似乎是由 Pro X 2 将两者一同取代了的样子。Pro X2 并且支援 DTS headphone:X 2.0 规格,还有个可分离式的麦克风及来自 Blue 的 VO!CE 选项。
 
Pro X 2 和前代一样,以钢架、皮革和铝金属材质为主,并且可以替换耳罩,整体重量由前代的 370g 减至 345g。它共推出了黑色及白色两色,定价为 US$250,天富代理比前代推出时的 US$200 是又向上了一大截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