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Windows 11 终于原生支援 RAR 压缩档

时间:2023-06-0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Windows 11 终于原生支援 RAR 压缩档
 
快要可以和第三方 app 说再见了。
 
微软今年的 Build 开发者大会不意外地还是以 AI 为主,天富登录但在 AI 之外还是有一些稍微出乎意外的发表。这其中之一,就是 Windows 11 终于将获得原生的 RAR 压缩档支援,让用户不必再为了 WinRAR 没付钱而感到不好意思(咦)。
 
Windows 11 内建的压缩 / 解压缩器将以开源的 libarchive 为基础,除了 RAR 之外,还支援 7-zip、Gzip 等多种格式。微软还宣称它相对于第三方 app 有著“强化的功能”,天富代理不过对于一般用户来说,能无缝与档案总管整合(像现在 zip 档那样)大概才是原生支援最大的优势吧。
 
可惜微软并没有说明何时这个功能会上线,所以你的“试用版”WinRAR 大概还要再用个一段时间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