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曾经担任过100多家公司首天富登录席顾问的公司为什么选择和灯都软装展合作?

时间:2023-05-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这个曾经担任过100多家公司首天富登录席顾问的公司为什么选择和灯都软装展合作?
 
 
灯都软装展
 
与大班商业集团达成合作
 
大班集团董事长汪东荣(左)、中山市灯饰照明行业协会会长崔福才(右)
 
一个成功展会的背后是多方力量、资源的共同合作。
 
为了让首届灯都软装饰品家居博览会能有更好的表现,为下一届灯都软装展的举办打好基础,2021年4月1日,中山市灯饰照明行业协会会长崔福才、灯都软装展招商部主任苏平娇等一行三人前往大班商业集团洽谈合作。
 
大班商业集团董事长汪东荣热情的接待了崔会长一行,双方就灯都软装展的策划、招商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对合作事宜达成初步共识。
 
灯都软装展招商部主任苏平娇(左)、大班集团董事长汪东荣(中)、
 
中山市灯饰照明行业协会会长崔福才(右)
 
苏平娇主任向汪东荣董事长介绍了灯都软装展的建设和推进工作。
 
苏主任表示,灯都软装展组委会一直在不断复盘灯都软装展的推进工作,随着展会开幕日期的不断临近,组委会对展会工作的总体布局逐步落实。
 
为了更好的实现灯都软装展打通灯饰行业和家具饰品行业的异业屏障,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灯都软装展需要与更多优秀的、有经验的公司合作,天富平台网站才能让灯都软装展成为两个行业深度融合的加速器,让家装领域能够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
 
 
座谈交流
 
汪东荣董事长表示,大班商业集团在展会活动的策划、招商工作等方面有着极其丰富的经验,能够从相当专业的角度为灯都软装展提出更多的建议,让灯都软装展能有更丰富的活动安排,更好的服务参展商,为参展商提供更多的价值。
 
 
大班商业集团荣誉墙
 
据了解大班首席商业顾问机构的影响力涉及多方领域,天富代理曾担任IT快车科技上市公司、全胜电气、广东微视等100多间企业的首席顾问。
 
相信此次合作,能够进一步推动灯都软装展的服务工作,让灯都软装展具备更多特色,让参展商在展会上获得更多价值,让观展者拥有不一样的观展体验。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