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加冕!博领家居荣天富测速膺2021金羿奖——卓越产品设计奖

时间:2023-04-2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实力加冕!博领家居荣天富测速膺2021金羿奖——卓越产品设计奖

 
3月16日,天富登录第45届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举行2021金羿奖颁奖典礼。其中,博领家居集团旗下OXME傲觅品牌“MOON(弦月)”产品荣获国际名家具展卓越产品设计奖。
 
本届金羿奖倡导以原创设计驱动家具产业持续升级,以“致敬美好生活”为主题,集结中国家居设计的顶端力量,聚焦对“美好生活”的思考。
 
本次获奖的产品是OXME傲觅品牌的“MOON(弦月)”沙发。该款沙发整体造型设计灵感来源于月牙,温柔而明亮;而座包的设计灵感则来源于钢琴,宛如跳动的音符,让生活变得灵动而有生气;环抱式扶手设计,恰合人体倚靠;U型一体化,无死角的周身包裹,不仅弧线饱满优美,更给人满满的安全感。
 
博领家居作为高端家居行业品牌中的后起之秀,天富代理以强调产品设计与品牌创新而闻名业界。近年来,博领家居始终践行在追求原创设计上的匠心,并不断推进与新锐设计师的合作。此次荣获“2021金羿奖卓越产品设计奖”,是行业对博领的认可。
 
未来,博领家居也将继续秉承着“好设计是产品的灵魂”的理念,为更美好的时尚家居不懈奋斗。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