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温和的运动机能学胶带解决皮肤刺激

时间:2023-04-1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温和的运动机能学胶带解决皮肤刺激
 
 
 
Kenesiology胶带发挥重要作用在体育和物理疗法在治疗疼痛和肿胀,但对于一些用户非常sensitive-skins,使用的后果(和删除)录音,剩下在某些情况下确实在皮疹或恼怒的地区,尽管他们使用laex-free材料和皮肤雄厚丙烯酸粘合剂。
 
考虑到这一点,SpiderTech公司推出了温和胶带,临床级治疗胶带,背面有一种柔软的凝胶状粘合剂,天富平台网站试图减轻这些反应,这些反应通常是由于撕下胶带造成的,特别是当它被用于头发可能被粘合剂粘住的地方时。
 
据该公司称,用于轻柔胶带上的粘合剂“被设计成能够平滑地粘附在皮肤上,天富登录并保持抓地力,在5天内不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它也可以防汗和防水,并被设计成复制皮肤的重量、厚度和弹性,以允许移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