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G将收购ICR天富平台网站,汽车表面处理和轻工业涂料的制造商

时间:2023-03-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PPG将收购ICR天富平台网站,汽车表面处理和轻工业涂料的制造商


 
PPG宣布已达成收购Industria Chimica Reggiana (ICR) S.p.A的最终协议,该公司是一家涂料制造商,用于汽车再漆和轻工业涂料行业。交易预计在2020年第一季度完成,根据惯例成交条件。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ICR公司成立于1961年,总部位于意大利,天富代理主要生产汽车返修产品,包括风衣、底漆、basecoats和漆面漆等。该公司还为轻型商用车和其他轻工业涂料生产一系列的涂料、搪瓷和底漆。ICR拥有约180名员工,产品销往欧洲、非洲、中东、美国和拉丁美洲的70多个国家。
 
PPG全球汽车再加工副总裁Gary Danowski表示:“PPG对ICR的收购将补充我们目前为汽车再加工和轻工业涂料行业提供的产品,并增加专门的、增值的产品,天富代理以满足经销商和车身修理厂的需求。”“我们期待继续为ICR的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我们也非常高兴地欢迎ICR的员工加入PPG。”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