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干胶标签公司提供严格的天富代理解决方案,心脏地图在医疗图表

时间:2023-03-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不干胶标签公司提供严格的天富代理解决方案,心脏地图在医疗图表


 
设备标签制造商资源标签组已经有多年的经验生产胶粘剂的标签设备在各种产业,但也承认,天富登录有时项目得到了最意想不到的材料兼容性等问题,呼吁细如2 mil规格胶衬垫上的变化。
 
当田纳西公司承担改造规范的心脏将设备映射到一个识别铭牌包括信息远远超过只是一个名字,需要小心放置在医疗器械,确保简单的函数,它不是这些主要的需求是最大的挑战。
 
然而,据该公司的报告,由于它的滑移性、耐热性和短期的重新定位能力,天富登录注册它似乎是这个项目的完美粘合剂,但最终由于衬里的厚度,或者说薄而不合适。它太薄,不能与轻度纹理和高表面能量的模压塑料基板兼容。
 
根据th资源标签组,这种情况下大小的唯一的出路真的事改变规范5毫升的胶粘剂在4.2密耳牛皮纸板同样的胶粘剂在6.2密耳衬为了得到心脏映射到医学图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