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公司适当的贮存对环氧树脂的有效性至关重要

时间:2023-03-2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适当的贮存对环氧树脂的有效性至关重要


 
一份环氧树脂胶粘剂和两份环氧树脂胶粘剂的产品储存要求需要特别注意。这将确保它们继续正常运行。
 
根据制造商Master Bond的建议,天富平台公司应该选择通风良好的区域,避免潮湿和尘土飞扬的环境,而保护功能所需的环境温度因环氧树脂的不同而不同。
 
例如,它们的单组分环氧树脂应储存在5 - 10℃(40-50℃F)之间,并在使用前置于环境温度。双组分环氧树脂可以储存在20-25℃(68-77℃F)的温暖、干燥和通风良好的区域。预混合和冷冻的环氧树脂如果储存在-40℃(-40℃F),可以保持6个月的功能,然后解冻使用。由于它是在室温下烘烤的,所以不能再冷冻或重复使用。
 
还要注意检查生产日期,确保正确的盖子被紧紧地更换,天富平台网站涂抹器要彻底清洗以避免交叉污染。同时,在储存易燃或危险物品时要特别小心。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