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爱“尝鲜天富测速” 智能小家电成市场新宠

时间:2022-12-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年轻人爱“尝鲜天富测速” 智能小家电成市场新宠


 
记者近日走访市场了解到,天富代理越来越多的市民青睐于购买扫地机器人、擦窗机器人、自动刷碗机、智能电烤炉等智能小家电,而这一群体以年轻一代消费者居多。
 
在北环路一家大型超市,记者看到,仅是扫地机器人就有5款,价格根据功能的不同,每台售价从698元至1758元不等。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扫地机器人虽然价格不低,但受到一些经济宽裕、追求时尚的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人的欢迎,一些中老年人也逐渐接受这些新产品。
 
正在一电器卖场里选购空气净化器的谢女士说,她去年在网上购买了一台扫地机器人,有了扫地机器人后,瞬间解放了双手,作为家有娃儿的宝妈来说,极大地解放了劳动力,特别是床底下、沙发下这种卫生死角,进去出来一圈基本扫干净了,非常的实用。待选好空气净化器后,想再上网买一台擦窗机器人,准备送给爸妈,以后老人也不用腰酸背痛的搞卫生了。
 
记者了解到,由于受种种原因的限制,天富登录目前实体店销售的智能小家电品种不多,但对于“嗅觉”灵敏的年轻人来说,那些刚面世不久的智能小家电,他们已早早从网上“淘”了过来尝鲜。80后周小姐告诉记者,自己是“懒人”一族,除了扫地机器人,家里自动刷碗机、智能电烤炉、智能厨房秤等都是从网上购置的,虽然价格比普通家电贵了不少,但能帮助自己摆脱繁重的家务活,拥有更多的自由时间。“这些智能小家电都有24小时预约功能,甚至还可实行网上无线遥控,对于上班族来说带来的是实实在在的快捷。”周小姐说。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