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顶固张俊涛:轻奢有度,演绎品质生活

时间:2022-10-1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顶固张俊涛:轻奢有度,演绎品质生活


 
近两年来,“轻奢风”席卷家居行业,天富测速为消费升级背景下家居行业的转型升级开辟了新的窗口。轻奢,与其说是一种流行风尚,倒不如说是一种生活主张,代表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2019年,顶固家居的轻奢系列再次升级,开创并引入健康环保竹香板与稳定性极好的稳态原木复合板以及意大利LSB高性能板材,在高端材质上下足功夫,更注重环保与生态的重要性,真正从源头保证奢华品质。
 
顶固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张俊涛顶固全屋定制作为较早引入轻奢风格的家居品牌之一,2019年7月,顶固全屋定制更是荣获了CCSA“2019年度**极简·轻奢设计品牌奖”。顶固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张俊涛解读了顶固的轻奢主义观:简于形、精于艺、奢于心。
 
张俊涛表示,家居行业早已超越了“珠光宝气”的阶段,而趋于一种理性、健康的消费方式,轻奢主义生活追求的是极致简约的美,无需奢华,却无伤高贵与雅致,顶固“轻奢家”采用极简主义的设计,整个空间呈现简洁大气,细节体现出奢华不凡;新时代的新中产人群,对品牌、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而顶固轻奢家用过硬品质与生态环保诠释“轻奢”,更把品质升华到人性与艺术的层面上,重新定义时下家居生活的新潮流;现代人对于家的期待,是自由舒适,没有杂质,同时又充满温度、情感与内涵。多年以来,顶固始终致力于打造一个有温度的品牌,对于家,顶固更关注的是心灵层面的满足,于是,顶固提出“奢于心”理念,除了表现在高性价比之外,更是引导消费者追求个性化的同时,也要重视精神感受。
 
张俊涛表示,早在几年前,天富代理从国外的展会,以及与设计师的交流的过程中,顶固意识到,当代的消费者对于高端家居用品的需求已经逐渐从单纯的奢侈品向高品质家居过渡,从物质的需求向精神的需求过渡。而这变化的背后,“轻奢家居”即将逐渐占领家居主流市场。
 
经过严谨的市场调研,2017年,顶固开始导入轻奢风定制,以自主研发的竹香板为主要板材,配合自主研发的环保型粘合剂,打造极具哲学家风范的视觉体系。同年,顶固将竹香板进行全面升级,从环保到各项物理性、握定性、抗变形能力、防霉、抗菌,都进行了一次革命升级。不仅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也导入了理性、健康、环保的轻奢生活方式。
 
而随着对轻奢主义的深入了解,两年来,顶固引入了德国**新的设备和技术,不断提高生产工艺,并自主研发了环保型粘合剂,使竹香板板材致密,同时保持使其在抗弯性、耐潮性、阻燃性和耐老化性等各方面的突出优势,同时结合更多人性化的细节,推出“轻奢家”系列,输出本真的生活态度。“轻奢家”融合极简与轻奢风格,打造极具质感的品质生活,引领行业进入“极简轻奢”时代。
 
2019年9月,来到顶固第四届亲亲季,顶固以“轻奢·领秀”为主题,举行全国联动的大型促销活动,同时推出“第七代”专卖店的形象升级。张俊涛透露,9月21日,顶固更盛邀12位明星亲临各大城市的顶固全屋定制专卖店,通过全国数百家专卖店与消费者的互动中,传扬顶固的企业精神及产品理念,共享低调内敛、优雅精炼的轻奢生活方式。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