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索菲亚经销商大会圆满天富测速举行

时间:2022-10-0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2019索菲亚经销商大会圆满天富测速举行



1月14日,天富登录“菲凡蜕变 索向披靡”2019索菲亚经销商大会在广州圆满举行。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层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家人齐聚一堂,现场近2000人共商索菲亚“菲凡蜕变”大计。
 
现场,董事长江淦钧先生代表公司对经销商家人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衷心感谢家人们在2018年所作的努力。走过充满挑战的2018年,迈向蜕变的2019年。“市场严峻、心态乐观、行动积极、执行有力”。江淦钧先生用16字概括了索菲亚对2019年的定位与期许。
 
经销商大会
 
他表示,2019年市场环境严峻,只有抱着乐观的心态、必胜的信心,才能把仗打赢。在扎实做好2018年基本工作的基础上,2019年公司将继续推出消费者喜欢的产品、积极开拓和探索有效的渠道、加大对终端的投入力度、加大对经销商家人的支持。结合定制家具行业的实际情况,今年是索菲亚冲刺的阶段,我们将和经销商家人们一起积极行动,不断提高执行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总裁柯建生先生:
 
新文化 新作为
 
现场,总裁柯建生先生向经销商家人们诠释了索菲亚的企业文化3.0版本。他表示,2018年,公司进行了一场前所未有、持续3个月的战略研讨。根据市场环境趋势和公司发展阶段,全新的企业文化应运而生。
 
企业愿景:通过个性化设计及高效运营为顾客提供美好体验,成为值得信赖、全球**的家居企业。
 
企业使命:用科技和创意轻松装好家,让世界的美融入新的生活。
 
企业核心价值观:客户至上、创新分享、专业高效、诚信进取。
 
索菲亚全屋定制
 
如何理解企业使命?柯建生先生表示,天富平台网站我们一直坚持做好一件事:轻松装好家。“装好家”有两个含义:一是快。二是装出来的效果是“美丽的家”。得益于科技发展,公司解决了个性化需求和规模化生产的矛盾,快速发展。未来,我们将积极拥抱变化,继续以科技提高生产率。定制家具行业需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要有足够的创意。创意来自索菲亚总部和终端的每位设计师。我们要做一个有创意的公司。“让世界的美融入新的生活”,我们希望产品不断开发新的花色、新的风格、新的功能,满足消费者不同人生阶段的需求。
 
大会上,公司多个领导代表各职能部门向经销商家人们展示了2019年在产品、品牌、营销、渠道、服务等方面的全新规划。
 
公司将继续发挥产品价值。升级产品,推出消费者喜爱的高品质新品,加大对康纯板的推广,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的生活。
 
公司将不断提升品牌力。珍惜索菲亚品牌的“每一片羽毛”,建立差异化的品牌形象,升级全新VI品牌系统,让家装更简单。
 
公司将持续洞察消费者需求,拓展有效渠道;以多元化业态和多种形式的门店,打动消费圈层;重视场景营销,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以体系化和数字化运营提高效率;通过升级自主研发的3D软件,实现“一套软件,全屋定制”;升级服务,不断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索菲亚将继续践行大家居战略。公司旗下的木门品牌品质升级,以企业标准E0级板材和康纯板,为消费者做好一扇门;积极做好全屋配套,实现一站式便捷购买;索菲亚旗下的地板具有高颜值、更环保健康、风格一体化等优点,为消费者定制美好生活。
 
当天晚上7点,颁奖晚宴拉开帷幕。现场经销商代表致辞。同时,公司感谢经销商家人们在2018年作出的不懈努力,共颁了7大奖项。
 
把盏共叙十八载峥嵘岁月,索菲亚总部与经销商家人们逐梦同行。2019年,公司将继续携手经销商家人们,以科技和创意轻松装好家,共创辉煌篇章。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