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火爆全场 | 普罗美印亮剑成都家具展“佳评如潮”!

时间:2022-08-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火爆全场 | 普罗美印亮剑成都家具展“佳评如潮”!


 
6月1日,天富登录2019第二十届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会和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双馆同步盛大启幕,各大强势品牌齐聚一堂,盛装出展,精彩纷呈。
 
此次,普罗美印以“至美生活,质印未来”为主题,携2019年全新现代系列产品粉墨亮相3号馆3B03,凭借“颜值兼具气质、温度不失风度”的展厅与产品设计,现场人气持续窜升,观展称叹声不绝于耳。
 
雅致通透的黑框墙架、时尚简约的线条造型……普罗美印展厅外景散发出浓郁的现代艺术气息,引人入胜,吸引着来往人群迈入展厅内。在展厅整体的功能、设计、材质、细节雕琢等方面,普罗美印融会艺术与空间美学,将自身的品牌调性融入其中。
 
新系列源自对当下城市精英人群生活需求的反复琢筑,每一处细节都追求臻至上品。普罗美印全室皆运用克洛斯邦进口板材,为空间勾勒环保、绿色的韵味;在整体的配搭上,鲜明的色调、精致的艺术装饰品与自在游走的光线相互融合,营造出轻盈高端的时尚视感与生活趣味。
 
“精致、优雅、有格调,是我对普罗美印展厅的**印象。我们一直在寻找合适的产品及品牌,而这一套现代风产品无论从空间设计还是产品品质,就非常契合当下的市场需求。”观览一圈过后的陈女士表述了她的感受。
 
没有人会将唾手可得的机会拒之门外,络绎不绝汇入普罗美印展厅的经销商们亦是如此。此番,普罗美印在展会现场所呈现出来的创新设计与工匠品质,让往来参观的经销商们点头称好的同时,释放出以夯厚实力为基石的品牌力量,折服八方来客。
 
“所有的目的都是为了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天富平台网站选择对的平台远比一个人闷头干更能创造价值。”这是众多到场经销商所传递出来的共同理念,而普罗美印以足够的品牌实力成为了他们的首要之选。现场厅内咨询声、赞扬声、讲解声、欢笑声一片,人气十足。
 
臻至制家,至臻亮相。此番,普罗美印凭借强有力的品牌力量,荣获众多经销商的青睐,从众家品牌中脱颖而出,衔领新时代家居风尚。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