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九正展会行|九正建材网助力2019青岛建博会展商集客营销、招商加盟更简单!

时间:2022-08-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九正展会行|九正建材网助力2019青岛建博会展商集客营销、招商加盟更简单!


 
8月2-4日,中国(青岛)国际建筑装饰暨定制家居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集学术研讨、文化传播、贸易合作、新材料新技术展示为一体,天富测速上千余种行业新品集中展示。
 
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大师、建筑专家、行业主流媒体、建筑建材巨头等行业人士齐聚岛城青岛,共同演绎了一场本年度不容错失的行业交流盛宴。
 
本届博览会延续了往年的全版块展示特色,展览范围涵盖定制家居、厨房卫浴、门业门窗、智能家居、装饰材料、木工机械等核心版块。同时,本届展会抓住了“品牌跨界 定制发展”的大潮流,重点邀请**定制企业及高端定制集成新品在本届展会集中亮相,引领环渤海湾定制家居行业**新潮流和方向,让定制之风深入更多层级及细分市场。
 
本次博览会同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论坛活动,包括“跨界共赢·聚势突破”2019青岛泛家装行业领袖峰会、九正建材网门店智慧化升级论坛、海尔智家市场策略发布会等主题活动,其中《高端家装进化论》、《家装行业老房装修趋势发展及营销规划》、《内容营销——守住**后一道防线》、《房地产转型及家装新机遇》等主题演讲受到大家热烈欢迎,展会功能也从商贸洽谈向行业交流、营销转型而过渡,助力更多参展企业品牌升级、设计升级、市场拓展升级,推动我国建筑装饰行业更好更快发展。
 
九正建材网、九正科技(集团)作为中国(青岛)国际建筑装饰暨定制家居博览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不仅带去了**新的行业资讯,还携数字化营销核武器——九正直播、九正集客宝、九正招商宝,亮相本次展会,助力展商招商大捷,订单量至少**!
 
九正招商宝
 
九正招商宝作为招商、稳商、富商利器,现场助力展商招商质量更高、速度更快、效果更持久,招商效能**,深受展商朋友的欢迎,好评率达到100%!
 
九正招商宝——多快好省
 
帮你激活现有经销商,快速找到新商!
 
一键识别
 
快速进入九正招商宝
 
九 正 招 商 宝
 
**险、低成本
 
多!快!好!省!靠谱
 
不仅
 
让招商速度更快,
 
质量更高,效果更持久!
 
还能更好的宣传放大品牌!
 
截止目前为止已有众多工厂同九正达成招商合作
 
找好工厂 找好品牌
 
就上九正招商
 
一键直达
 
九正招商宝**新上线挣外快神器——“招商经纪人”让您人脉变钱脉,只需每天5分钟,轻松年入50万!
 
九 正 经纪人
 
让闲置信息和资源来赚钱动动手指赚赏金
 
赶快抢先注册邀同行 各得20元奖励报备信息再领千元佣金每天5分钟 轻松年入50万
 
九正直播
 
作为本次展会的特约直播媒体,九正视频直播、照片直播全程助力,为展会开幕式、同期活动盛况进行现场直播报道,并对重点企业进行一对一专访,让展会宣传立体化,让场外观展人群对展会状况和参展品牌一目了然,同时扩大了品牌影响力,让品牌宣传放大100倍。
 
高曝光 强推广 低投入 超值回报
 
助力参展品牌宣传放大100倍
 
瞬间覆盖全国上百万行业人士
 
高大上体验 行业**
 
专业性 大数据 传播广 大互动
 
展会现场受邀采访企业(部分)
 
九正建材网现场采访直播
 
九正建材网直播观看人次破5.5万
 
现场照片直播破7000次浏览
 
九正集客宝
 
除九正招商宝、九正视频直播、照片直播外,天富代理还有营销核武器——九正集客宝现场助力展商招商、养商又富商,简单方便易上手,拿到手里就可以用,深受现场展商的好评!
 
九正集客宝
 
展会现场,九正小伙伴手把手、面对面演示操作数字化营销工具九正集客宝,并赋能到展会、工厂、卖场和经销商门店,让工厂招商、养商、富商、固商更轻松,更简单!盘活经销商,让经销商门店活动促销、联盟带单更容易,快速锁定客户、挖掘客户、跟进客户、成交客户,签单效率提升50%,订单量至少**,实现2019年利润倍增!
 
近期展会反馈
 
参会展商现场使用九正集客宝
 
好评如潮!!!
 
招商 养商 更富商
 
“九正集客宝不仅可以展示我们自己的公司形象、产品,还能联动同行搞活动,营销更简单方便了,可以随时沟通,客户数据还可以沉淀,只要我推送出去,就能随时追踪,随时捕捉,链接他们,只要他们在看我的产品,就能随时收到提示,马上沟通,持续跟进,确实很牛!”
 
“大家都在说新零售,我以为就是做网上平台卖货,原来九正集客宝已经在这样做营销了,展会上招商也可以用!获客引流太快太方便了,特别是在展会上,来的都是精准经销商,用了它,我们纸质名片都可以省了,展会现场直接就能用起来,效果比递名片好太多了!”
 
“九正在行业的**度很高,现在推出这样的集客宝工具,帮我们解决了门店的营销,招商、养商、育商这些难题,很懂我们。只要会用微信就能立即推广,在日常使用微信的时候迅速找到订单、找到客户,上手也快,九正集客宝确实操作简单,功能强大!”
 
 
截止目前为止,九正小伙伴已辗转全国数十个城市,深入上百个各级县市,以每月平均5-6场,全年近百场的速度渗透到全国各地三四线城市举办经销商会议,给当地经销商带去了优质品牌和商机,也是工厂快速招商和品牌推广的**优平台!
 
2019年,九正招商宝、集客宝全速推进,九正团队全速奔跑!!!
 
他们活跃在全国各大城市;
 
他们活跃在全国各大建材家居卖场;
 
他们活跃在全国各大建材家居工厂;
 
他们活跃在全国各大展会现场;
 
他们活跃在全国各大建材商协会;
 
……
 
他们的身影无处不在,全速推进,全国奔跑,只为助力工厂、卖场、经销商门店、展会实现数字化营销升级,重构智慧化营销升级新生态!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