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安姆广州衣柜展乘势而上,新增61位城市天富代理合伙人,首战圆满收官!

时间:2022-08-0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帝安姆广州衣柜展乘势而上,新增61位城市天富代理合伙人,首战圆满收官!


 
近期,行业内**盛大**引人注目的事情莫过于3月30日至4月1日举办的2017广州衣柜展,它不仅云集了国内诸多国内**家居品牌,更是将国内整体家居研发设计水平推上更高层次,天富登录作为帝安姆出川首秀,不负众望,大获成功,将“小资情调”自成一派!
 
自开馆以来,帝安姆展馆(2E13)一直以人山人海、人潮汹涌、人来人往、人声鼎沸极其壮观的火热氛围夺人眼球。
 
小资情调“川味”展位、颜值与体验感并存的产品、舒适的洽谈区、好看好吃的糖画、精彩纷纶的变脸、视觉冲击力极强的模特走秀……吸引大批观众驻足观赏!
 
帝安姆不负众望,出师告捷,好评如潮,以工匠精神全面提升参会产品品质的同时,更是在软装/品牌/时尚/媒体/设计等各方资源高度“融合”!全力优化参展和观展体验,带来更好/更新/更多的价值!收获了来自各界高度的认可与赞美!
 
太阳神鸟脸谱和灯箱的运用,将展厅小资“川味”的氛围烘托到极致,也与产品的风格**统一,质感极强的颜色运用点亮展厅,百隆/欧派克等五金配件的细节也充分体现优质品质!展会开展以来,帝安姆在招商上也迎来大丰收:凭借优秀的设计、极好的政策支持和精湛的工艺,乘势而上,成功签约61位城市合伙人。
 
立足西南,服务中国,帝安姆目前在西南、西北、华北、中原、拥有高品质专卖店400余家,公司总部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月星、富森美家居等高端卖场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公司在成都龙桥家具工业园区拥有60000平米现代化办公及生产基地,公司技术性人才高达100余人,是西南**一家大型定制家具企业。
 
14年来,帝安姆的身影已遍布国内,天富平台网站帝安姆人一路披荆斩棘,写下了辉煌篇章。4月1日,广州衣柜展众望所归**落幕,又一次画下胜利句点,这一切离不开这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帝安姆团队!
 
2017年6月7日成都国际家具展,帝安姆邀你续写辉煌!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