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热烈祝贺帝安姆全屋定制强势入驻“古丝绸之路重要驿站”——新疆阜康市

时间:2022-08-0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热烈祝贺帝安姆全屋定制强势入驻“古丝绸之路重要驿站”——新疆阜康市


 
2月18日,天富登录帝安姆迎来了新疆阜康经销商的正式签约。新疆阜康市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境内,阜康历史悠久,早在汉唐时期就是古丝绸之路上的重要驿站,明朝时建特纳格尔,清乾隆四十一年(公元1776年)建县,乾隆皇帝取“物阜民康”之意赐名阜康,1992年11月撤县设市。新疆阜康经销商的成功签约,对帝安姆川外市场战略布局,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帝安姆之行,相见恨晚
 
新疆阜康季总夫妇(右一、右二)与帝安姆招商经理罗德强、何小容(左二、左一)留影
 
季总在新疆阜康从事成品家具行业数十年,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定制家具逐渐进入市场,越来越受消费者喜爱。经过近年来的迅速发展,已遍布全国各地,许多经营者传统家具的商家也陆续进入定制行业。独具慧眼的季总看到了定制行业的潜力,对产品质量尤为考究,对品牌概念也非常强烈,经过多方面的考虑,**终选择加入帝安姆全屋定制。
 
强强联盟,共创辉煌
 
2月18日,季总夫妇不远万里亲临帝安姆总部进行实地考察,帝安姆招商经理给他们详细阐述了帝安姆的产品特点,品牌影响力,品牌文化,保姆式帮扶,生产模式,招商政策,并在5月橱柜产品全面上线,通过对一系列了解后,季总体会到帝安姆在各个方面都非常符合其在新疆的经营规划,并果断的与帝安姆签下合作协议,将200多平米专卖店强势入驻新疆阜康市,帝安姆新疆阜康专卖店已进入装修筹备阶段,开业信息敬请期待!
 
季总从事家具行业多年,资金实力雄厚,天富平台网站加盟帝安姆,更是如虎添翼!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新疆阜康专卖店的开启,将是帝安姆挺进川外市场,布局全国战略思想的重要一步!季总与帝安姆一起携手,共创辉煌!
 
作为小资情调家居定制开创者,一直秉承“合作共赢、品质**、持续发展、成果共享”的核心理念,经过14年的精耕细作,力争给顾客**好的家居体验,为用户提供健康的高品质家居环境!形成一套标准的企业应用系统与生产设计工艺,完善的经销商管理体系,成熟的市场支持团队,优质的售后服务系统等为企业和全国经销商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2017,帝安姆怀着感恩的心,
 
向广大消费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
 
**后,预祝帝安姆新疆阜康专卖店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